close

好久不見

我已經回來囉

你們想我嗎(誰會想妳呀)

因為最近太忙了

所以沒時間打文章

不過我有拍一些照唷

吃吃 

這是我的表演會場

有看到我嗎!?

再來是大家的合照

屋 

抱歉有點案案的

之後是我表俺時

別人送我的花登場

ㄐㄐ 

風景圖(看的到馬來西亞唷)

ㄐ 

那座島嶼就是馬來西亞唷(拍的很好吧)<----我拍的

最後一張讓你們來猜這是甚麼樹

吃 

 

 

 

話說新的一年也快到了

上次不是我有話一張圖說是感謝畫嗎

這次是新快樂祝福卡

請敬啟期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