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過年囉!!!!

是說,今年的年真的是太晚了

以致於在過年中就要開學了

唉~

我不想開學啊~~~~~~~~~~~~~!!

算了

我還是來畫我的圖好了(泣)

20150217_161101

這張是想用酒精麥克筆水彩來著色

唉~

已經兩年沒碰水彩

不知道到時會變成什麼樣子

而至於酒精麥克筆嘛

以前一直很想嘗試

所以最近就去買了

買的時候

雖然之前就有聽聞它不便宜,但沒想到---------

竟然花了本姑娘1/5的存款

本來存款就不多了,現在已經快見底了(哭)

.......

.......

(擤鼻子)

...我還是去畫畫吧

既然你們花了本姑娘那麼多錢,我就把你們用的碎屍萬段,阿,不對!!

一乾二淨!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