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!!

櫻桃終於辦活動囉!!

因為是第一次辦

所以如果哪些地方要改進的

請留言跟我講唷!!

是關於花精靈的仿畫~~

這次先是玫瑰精靈

玫瑰精靈.jpg 

英文名:Rose

個性:純真

象徵:幸福與甜蜜,賜予人類的戀情祝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參加辦法:

1.依據上文畫出與圖不同的姿勢,可表達出她的象徵(不一定全部都達到,達到其中一項即可)

例如:有一對熱戀中的情侶公園裡,而玫瑰精靈在上方祝福他們

2.畫好了請寄到我的電子信箱:ppo852@yahoo.com.tw

3.入圍的有五名,而前三名有我畫的祝賀畫

參加獎:去你的小窩留言

*注意事項:不可交鉛筆稿,可塗色也可不塗色,

紙張大小:A4的一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賀圖時間:

小樂賀圖

給小樂賀圖(2).JPG 

夢恩

夢恩賀圖(1).JPG 

之後是小實給我的

小實給我的賀圖.jpg 

看了這張有種很清爽的感覺

謝謝小實唷!!

我好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